弓木

钟国殿并非天生是屎

钟国殿的父亲是屎壳郎族的首领,所以钟国殿的出生是家族的骄傲,连名字都特别霸气。

钟国殿慢慢长大,爸爸和叔伯们教钟国殿推粪球。粪球,也叫屎团,是屎壳郎的安身立命之本。

可钟国殿想粪球们被推着滚来滚去,一定不好受吧?为什么屎壳郎要推粪球折磨人家呢?不同宗好歹也同族不是?

父亲也不知道谁规定的,只能回答“天生如此”。

一个叔叔警告钟国殿父亲,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孩子不得不防。

可屎壳郎还指着大少爷光宗耀祖呢。一天,父亲派钟国殿单独出任务,去推郎生的第一颗粪球。

钟国殿翻过小山,淌过小沟,就着水坑洗刷六条腿上的风尘。

这时走过来一颗眉清目秀的粪球。

粪球嫌弃地甩甩身上的水,问:“你是谁呀?”

“我是钟国殿。”

“你是屎壳郎吗?要来推我吗?我不会随便受推的。”

“爸爸和叔叔都说屎壳郎就要推粪球,才叫我出来的。可姐姐你真可爱,我不想推你。”

“那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我想和你睏觉。”

“那还不是一个意思?”说完粪球自己走了。

钟国殿想,这孩子不是微博刷多了就是晋江上多了。

可钟国殿还是很想和那颗粪球姐姐睏觉,回家告诉父亲,父亲勃然大怒,屎壳郎大少爷竟然不喜欢推粪球,还想和粪球睏觉?!父亲想起了那位叔叔说过的话,当天就把钟国殿赶出了屎壳郎族。

钟国殿想,找不到粪球姐姐,又没家可回了,不如去人类的皇帝那里碰碰运气,于是来到长安大明宫。

高宗设下盛大宴席接见邻族代表,还没开口,帘子后面的昭仪尖叫起来,“什么鬼这么丑,何不扑杀此獠!”就让钟国殿出去了。

高宗还是很好奇的,吃完饭以后偷偷把钟国殿叫来,问,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我是屎壳郎族的大少爷,叫做钟国殿。”

“屎壳郎是干什么的?”

“天生就是推粪球,滚圆了藏起来慢慢吃。”

“闷声发大财,像我,来人,赐金!”

“可我不喜欢推粪球,我只想和我的粪球姐姐睏觉。”

“爱江山更爱美人,还是姐控,像我,有前途,封你做大将军!”

钟国殿封谢过高宗,回到水坑边,见到了粪球姐姐,还有两只在为争夺粪球姐姐打架的屎壳郎。

钟国殿冲上去赶跑了那两只屎壳郎,来到粪球姐姐身边。

“姐姐你好啊,还记得我吗,我是钟国殿,说过想和你睏觉的。”

“是钟国殿啊,我说过不会让你推的。”

“推和睏觉是不同的,推是把你越滚越胖,睏觉是我属于你,你也属于我。”

粪球想想觉得一点不亏啊,就答应了。一觉下来,钟国殿和粪球姐姐都觉得天特别蓝,水特别甜,连空气中的气味都特别好闻。

钟国殿和粪球的事被屎壳郎族知道了,叔叔亲自领兵来征讨叛逆。

钟国殿立刻上报朝廷,高宗下令,让钟国殿率飞骑精兵当敌。

一身戎装的钟国殿威风凛凛,杀到阵前。可念及昔日手足之情,双方都不忍心下手。唯独在水坑边试图推粪球的两只屎壳郎对钟国殿怀恨在心,趁钟国殿分神,一刀下去,在钟国殿身上划了个大口子。

粪球姐姐来看受伤的钟国殿,钟国殿以为自己要死了,扁起嘴说:“姐姐,我这辈子没干什么大事,最有性格的就是为了你被家里赶了出来。如果你不是粪球,我也不是屎壳郎,那该多好。就算你不是粪球、叫个别的名字,也一样可爱啊。”

粪球嫌弃地甩甩身上钟国殿的眼泪,“别学西洋人讲话。还说什么一辈子的,有我在你哪里死得了。”说着从身上搓出一小块屎团来敷在钟国殿伤口上。

钟国殿看着身上多出来的一坨屎,说:“这……不太好吧……”

粪球:“都说了我是你的了,有什么不好的。这是土方子,别传出去。”

钟国殿撤回消息并亲了粪球姐姐一口。

有了粪球姐姐的疗伤,钟国殿很快好起来了。父亲那边见钟国殿跟粪球情深义重,渐渐消了气,但始终,屎壳郎族是不能有一个跟粪球睏觉的大少爷的。

钟国殿仰天大笑:“这有什么关系,现在我身上有屎的成分了,你们就把我当作屎来交朋友呗。”父亲欣然答应,并对儿子自愿投屎的智慧表示欣赏。

从此钟国殿粪球伉俪与屎壳郎族永结友好,钟国殿为柔情铁汉的代表人物,粪球姐姐成为得好姐姐者得天下的先驱。“钟国殿是屎”更成为两方冰释前嫌的标志,与代表谈判崩溃的“Deal! Delay no more!”并称中国两大名谚。后来钟国殿的故事传到湾湾,被拍成《中国电视史》,大受两岸观众欢迎,便宜了王伟忠,为两岸和谐作出重要贡献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卿涛还是没有更。打我吧。

评论